小明明的世界

阿隆

我有一个朋友叫阿隆,他一直alone。

我问他你为什么keep alone?

他说因为我叫阿隆😂

always alone

他和我说,

我就是alone

因为没人疼没人爱

所以alone

那到底是因为

keep alone导致的没人疼没人爱

还是因为

没人疼没人爱导致的keep alone?

还是说阿隆注定得

keep alone。同时还没人疼没人爱

我不知道

阿隆还和我说

你永远没有你想象中那么被人重视

你也没有你想象中那么完美

那么

我选择了

龟缩在自己的世界里

自我陶醉

自舔伤口

自怨自艾

喜怒哀乐

全凭自己

没有人会对我失望,除了我自己

没有人会为我高兴,除了我自己

没有人会为我伤心,除了我自己

没有人除了我自己

所以我才是阿隆

当我遇到挫折时,没有人会我帮助我

当我想分享成功,没有人会为我高兴

当我自暴自弃时,没有人会替我开导

所以我才是阿隆

我又和阿隆说

这是你自己的问题吧!朋友那么少。

阿隆回答道

并不是我的朋友少

而是肯像我一样逃避的朋友少

朋友们都有他们的生活和世界

我没有权力和资格

把他们卷入我的世界

让他们替我开心

让他们替我伤心

让他们给我帮助

所以我才是阿隆

我非常困惑,又问阿隆

那你有没有尝试过呢?

阿隆长长地叹了一口气,

回答道

因为我是——阿隆

我只想安安静静做个美男子

只有藏身于自己的世界

我才能感到安心

我才能拥有自信

我才能破除困厄

如果有人想要接近我的世界

我会感到深深的恐惧

我会担心

ta会不会改变我的世界

ta会不会毁灭我的世界

ta会不会强加ta的世界

深深的恐惧感

让我一层一层又一层地

筑起防御的城墙

拒人于千里之外

终于我感到了安心

但我也就这样成为了阿隆

所以你才是阿隆,
我如此说道
阿隆也重复了一遍,
对,所以我才是阿隆

我学着阿隆一样长长的叹了一口气
发现
原来
我就是阿隆

评论